失忆反派如何自救1

  粗体是原文

  侵权删

  除了伊诺克,所有人都来自五年后黑昼的那个时空

  

  

  会议室内,下属的头被他狠狠砸在桌面上,鲜血横流,周围的人站着的人噤若寒蝉,不敢看他阴沉狠厉、充满杀气的表情。

  伊诺克的目光从在场所有人的脸上缓缓掠过,正要思考下一步怎么办时,突然白光一闪,像所有观影体的开场一样,他来到了一个电影院一样的地方。

  【请所有人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观影空间禁止暴力行为,若违反规则,我会让他付出代价。在观影期间,外界的一切都是静止的,各位不用担心会耽误事情。】

  伊诺克这时才注意到身侧同样有不少人,这些人也和他一样失忆了吗?

  这么想着,他还是找到写着自己名字的座位坐下,同时忽略掉其他所有人注视着自己的灼热目光。

  【现在大家都找到自己的位置了吧,那么,请大家一起观看未来,没错,是你们想要的未来哦。】

  听了此话,所有人都看向伊诺克,眼里的恨不加掩饰。

  

  此时,电影院前面的大屏幕突然亮起,替伊诺克分走了部分目光。

  『他必须得杀了黑昼,这是他当前唯一的目标,高于一切的目标。

  他的目光聚集在黑昼身上,突然,他看到了什么,然后用相当古怪的视线看向了克拉克等人。

  他嗤笑一声“我想接下来这一幕应当是你们想要看到的?毕竟——我只是那个点燃引线的人”

  “再见,黑昼。”

  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声明明不算剧烈,却犹如惊雷般的声响。

  伊诺克的胸前炸开一道血花,随后缓缓向后倒去,他笑了“恭喜你们。”

  伊诺克·诺恩死了。

  黑昼死了。

  

  在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生怕这只是一场幻境。

  黑昼怎么会死呢?那可是黑昼啊,那个可以毁灭世界的黑昼,他就这么死了,死得这么简单,这么轻松。

  彼得简直高兴的要跳起来,斯塔克扬起了头,克拉克笑得像太阳一样,就连布鲁斯都难得露出笑容。

  这真是一个美梦,不是吗?所有人都自然的忽略掉伊诺克的瘸腿。

  伊诺克很不理解,为什么所有人都恨他,对,他能看得出来,他们绝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讨厌,而是痛彻心扉的恨。

  他曾经做过什么伤害所有人的事吗?他为什么都不记得了?

  【屏幕里播放的一切都真实存在,是你们的未来,请不要质疑观影空间。】

  是真的啊,黑昼(我)真的死了。

  伊诺克不得不承认这件事,但他可高兴不起来,没有人在失忆后听见自己的死讯能够高兴得起来,他也一样,不过他并没有感到害怕。

  “哈,这真是本世纪最伟大的一件事,不是吗?”托尼·斯塔克开着不合时宜的玩笑,但没有人能回复他。

  他们都沉浸在这场狂欢中。

  超英们不发一言,只是终于如释重负般弯曲了脊背,仿佛五年来的经历不过是大梦一场。

  伊诺克不发表任何评价,失忆后就看到自己的死还有那么多人因为他的死欢庆,真是很复杂的感受,他无法言喻。

  

  屏幕暗了下去,然后又慢慢亮起,显示出另一幅画面。

  偌大的别墅里站着几个人。黑昼、钢铁侠、布鲁斯、杰森、迪克、彼得、克拉克,卢瑟。

  彼得拿出一个话筒递给伊诺克,托尼让他发表平安夜演讲。

  伊诺克想了想,说道“虽然我没有以前的记忆了,但有一件事我很确定,我以前应当是没有这么多朋友的,这也是我头一次这么热闹的过圣诞节。

  “我懒得说什么感谢着感谢那的废话,更何况这下面还有曾经想要杀我的人——莱克斯,你别瞪眼,又不是在单单说你一个

  “但无论如何,我很开心。开心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比任何一件目标都要困难。

  “但你们让我很开心,让我的生活不再是一滩死水、一条一眼就能望见终点的无趣的路。最重要的是,在和你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我有一种很模糊的感觉……”

  他对着自己的胸口画了个圆圈。

  “以前,我总感觉这里空了一块,像是丢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而你们,在我的心上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并且无私的灌溉它。谢谢你们,这很重要。

  “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他会填补那缺失的部分,野蛮生长,绽放成花。』

  这一段的信息量很大,让在场大部分人CPU都烧了。

  布鲁斯陷入沉思,他怎么会和黑昼如此亲密,甚至还和他一起过圣诞。

  可是,画面就摆在那里,他不得不承认,那就是他和黑昼。他和那个毁灭世界的恶魔一起过圣诞?

  伊诺克有些感动,刚失去记忆的他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信任的人,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都是谎言,他们都是骗他的。

  看看身边的这些人,哪个不希望他死,哪个没为他的死高兴的?

  他勾起嘴角,大家都这么恨自己啊,那可真是太刺激了,让他猜猜是什么有趣的事呢?

  卢瑟对于这场聚会有自己表示非常震惊,黑昼就不说了,为什么他会和那群超英一起啊?

  虽然黑昼毁灭世界后,他确实和超英合作过,但不代表他就承认了那些超英。

  【伊诺克先生,大家都很爱你,不要怀疑你自己,你值得被爱。】

  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对于它的话语不敢苟同。谁爱黑昼谁有病。

  伊诺克不置一词,他很清楚过去的自己一定是做过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才会让所以人都恨他。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

  伊诺克很疑惑,他可没看出来那些人对他的爱,只能看出很深的恨意和厌恶。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金 | Powered by LOFTER